乒乓球 (Table Tennis)
2023 芯原科技盃乒乓球團體組錦標賽 VeriSilicon Cup Table Tennis Team Tournament
比賽地點
Location:
Table Tennis America
42670 Albrae St, Fremont, California 94538
比賽時間
Date:
Team 團體: 2023年12月02日(Saturday 星期六) 9:00AM–8:00PM , Check-in: 8:00am - 9:00am
Team: Dec. 02, 2023, Saturday, 9:00AM–8:00PM
報名
Sign Up:
團體組比賽報名表規則說明及注意事項
團體組比賽報名表規則說明及注意事項 中文版
2023 NCCCAF VeriSilicon Cup Table Tennis Team Tournament Registration Form

2023 NCCCAF VeriSilicon Cup Table Tennis Team Tournament Registration Form


乒乓球處負責人介紹
華体會乒乓球處 副執行長 - 李共榮 ( Karen G. Cai )

簡歷:甘肅省蘭州市乒乓球体校。 曾經獲得過蘭州市乒乓球比賽兒童組冠軍, 少年組亞軍, 成人聯賽冠軍。 歷屆舊金山灣區乒乓球賽實力組單打、雙打、團体賽冠軍, 國慶盃乒乓球團体賽冠軍。 獲獎牌、獎盃無數。 曾為國家級專業乒乓球運動員。

畢業于西北師範大學体育系, 曾任教于華東交通大學体育學院, 曾在北京体育大學進修藝術体操, 1993 起在歷屆灣區華人運動大會乒乓球比賽中皆獲得乒乓球實力單打比賽冠軍, 團体比賽冠軍。 國慶盃團体比賽冠軍, 曾獲獎牌、獎盃無數, 并參与包括田徑、羽毛球等項目的比賽均獲得佳績。

參與組織了連續十六屆的華體會乒乓球大賽。現任硅谷中國工程師協會秘書長、理事,金蘭社副社長。


華体會乒乓球處總顧問 - 黃哲偉 (Larry Huang )

簡歷: 体育愛好者, 乒乓球業余選手。 參與組織了連續七屆的華體會乒乓球大賽的籌備和組織工作, 有丰富的大賽和組織工作經驗。 曾任電腦軟件工程師, 現從事房地產行業。 曾組織過灣區模特隊, 參与社區及協會的新春巡回演出。 曾做過電視台訪談嘉賓, 電台節目主持人, 并主持過新春聯歡晚會。 同時也是電視台的特約嘉賓, 并在灣區參于和組織了多項的文藝和体育活動, 并受到了一致好評。


華体會乒乓球處顧問 - 沈海龍 (Hai-long Sheng)

簡歷: 沈海龍,是來自中國的高水平職業乒乓球運動員。自 2008 年以來,他一直在灣區執教。他的一些傑出學生包括代表美國參加 2012 年倫敦奧運會的 Ariel Hsing。 教練員均為全國排名靠前的專業乒乓球運動員,教練團隊每年培養出多名全國冠軍。


華体會乒乓球處副處長 - 李良才 (Mark Li )
簡歷: 体育愛好者, 乒乓球業余選手. 參與組織了連續五屆的華體會乒乓球大賽, 有丰富的大賽和組織經驗。 從事電腦工作, 文學愛好者, 吉他手, 電台訪談嘉賓, 圍棋三段等。 并在灣區參与組織了多項文藝和体育活動。

華体會乒乓球處副處長 - 陳宇(Bill)

簡歷: 体育愛好者, 乒乓球業余選手。 參与組織連續四屆華体會乒乓球大賽的籌備和組織工作, 有丰富的大賽和組織經驗。 目前, 在高科技公司從事電腦硬件的工作。


華体會乒乓球處副處長 - 張永生 (Steve)

簡歷: 体育愛好者, 乒乓球業余選手。 參与組織連續四屆華体會乒乓球大賽的籌備和組織工作, 有丰富的大賽和組織經驗。 目前, 在高科技公司從事芯片??的工作。


華体會乒乓球處顧問 - 孫鍵洲(Jack)

簡歷:体育愛好者, 乒乓球業余選手。 參与組織連續五屆華体會乒乓球大賽的籌備和組織工作, 對乒乓球比賽的軟件幵發有獨到的見解, 有丰富的大賽和組織經驗。 目前, 在高科技公司從事電腦軟件的工作。


活動寫真
2022芯原科技盃乒乓球錦標賽 (2022年11月19日)
2017芯原科技盃乒乓球錦標賽 (6/3/2017)
2009 加州中醫藥大學盃乒乓球錦標賽 (6/7/2009)
2009 加州中醫藥大學盃乒乓球錦標賽開幕 (6/6/2009)
2008 芯原科技乒乓球大賽
左起:第一個中國世界乒乓球冠軍邱鐘惠女士, 國家乒羽中心于斌副主任, 世界乒乓球團体冠軍种子隊員王傳耀先生。
左起:國家乒羽中心的于斌副主任接受舊金山体育精英的總裁, 乒乓球代表團團長, 北加州華体會顧問程健駒Norman Ching先生的頒獎。
國家乒羽中心的于斌副主任接受由北加州華人体育協會執行長劉天魁先生頒贈的華体會旗。
北加華体協乒乓球代表團成員和乒羽中心的負責人合影。
左起:乒乓球代表團成員譚淑蘭女士和第一個世界乒乓球冠軍邱鐘惠女士合影。
左起:舊金山体育精英的總裁, 乒乓球代表團團長, 北加州華体會顧問程健駒Norman Ching先生接受國家乒羽中心的于斌副主任頒贈的中國乒乓球隊錦旗。
2019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協會 “芯原科技杯”乒乓球錦標賽圓滿落幕
2019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協會 “芯原科技杯”乒乓球錦標賽比賽成績    

2018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協會 “芯原科技杯”乒乓球錦標賽圓滿落幕
2018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協會 “芯原科技杯”乒乓球錦標賽比賽成績    

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協會


  2090 Warm Springs Court., Suit 256, Fremont, CA 94539
 (415)309-1769
 ncccaf.2022@gmail.com

http://www.ncccaf.org/

Acrobat


本網站所有文件皆使用Adobe的Acrobat網路文件格式, 若是你無法閱覽PDF格式檔案, 請按下邊連結免費下載.
Acrobat Reader: